|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聚福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加热油炸机,油炸机,大小油炸机,油炸机流水线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 
品牌: 迪凯
产品型号: 1000
产品规格: 1000
加热方式: 电/燃气/生物油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9 15:44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的诞生彻底了油炸食品单靠人工来炸制的传统生产方式,油炸人工操作具有劳动强度大,生产环境恶劣,且带有一定的危险性。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生产成本增加。电加热翻转搅拌油炸机械诞生代替了传统的人工作业,大大提高了一线生产工人工作舒适度。电加热翻转搅拌油炸机已经越来越多的食品油炸行业所选择。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是在自动出料油炸机基础上增加自动调速星形搅拌系统设计而成,防人工搅拌均匀,效果好、该搅拌系统可以根据物料的不同特点进行调速搅拌,新一代电加热翻转搅拌油炸机采用外部循环换热加热方式,减少油炸机内部管道空间,减少盛油量 ,上解决了食品残渣在油炸机内部沉积的难题,更节能,更卫生。

油炸机2

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特点:1巧用原理,油不变质利用油、水、动物油的比重不同的原理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残渣全部沉入水中,动物油脂沉入植物油下层,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油炸机中残渣、动物油脂、反复油炸使炸油酸化碳化而变质产生致癌物的问题。

2、提高品质、保证健康  工艺使残渣和动物油脂离开了工作层,加之中部加热有效控制上下油层对流,从而确保各种油层纯净,所炸食品不但色香味俱全、外观干净漂亮(无黑斑现象),提高了产品品质,延长了货架期。

圆形油炸搅拌桨

3、节省炸油,利于环保  解决了传统油炸机过热干燥致使油大量挥发问题。油水混合技术使油层下面的水不断产生少量蒸汽,并透入油层给炸油补充水分,从而抑制油不大量挥发;中部加热工艺可根据需要,随意调节的电控装置控制上下的温度,有效缓解炸油的氧化程度,抑制酸介的产生,从而延长了炸油的使用周期,减少浪费,比传统油炸机节省油50%以上,同时减少了空气污染,让操作者避免了烟熏火燎之苦。

4、油不串味、一机多用  油水混合油炸机该工艺通过限位控制,分区控温,科学利用植物油与动物油的比重关系,使油炸类食品浸出的动物油自然沉入植物油下层,这样中上层工作油始终保持纯净,可同时炸制各种食品,互不串味,一机多用,可增加您的经营品种。

5、全自动翻转搅拌油炸机装有自动温控装置,油温在常温至200度之间任意调节,根据炸品选好温度后,自动控制加热的通断情况,以保恒温,不仅降低了能耗,而且操作简便、快捷,提高了工作效率,深受用户欢迎

6自动出料,省时省力,油炸食品完成炸制后,炸完后自动沥油和翻转出锅,提高了炸制产品的自动化程度,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是油炸中小企业的产品

1510382444(1)

 型号

 外形尺寸(mm)

 炸筐尺寸(mm)

  温度范围

 功率(kw)

 容油量(L)

 SPBD-1000

 1400*1200*1300  

 1000*400

 0-300

 36

 500

 SPBD-1200

 1600*1400*1300  

 1200*400

 0-300

 60

 600

 SPBD-1500

 1900*1700*1300   

 1500*400

 0-300

 72

 800

 适用于的产品有:蚕豆、青豆、花生等坚果类;锅巴、薯片等膨化食品;江米条、猫耳朵、沙琪玛、麻花等面制品;肉块、鸡腿等肉制品;黄花鱼、带鱼等水产品;豆腐干、豆腐泡等豆制品等

二维码

询价单